晨雾蒙蒙,渡步河边,看柳梢垂,光至。

spock的私人日记

  • 星际迷航一结束后的时间线 希望我能写到能串上二的情节

  • spock的情绪说真的 很难掌控 我无法写出那种感觉所以ooc可能会严重请注意!

  • 我还在补原处系列 编辑简直是天才尽管道具不行画面不行 但剧情足够吸引人!!

  • 这些只是放出来当个存稿事后可能会改

  • 请大家尽可能的留言 给点建议 或者我需要补的番

  • 其实我想写时间的 但星际迷航一结束后的时间线我一点都不知道啊!有知道的人吗!

1

  我的星球瓦肯在前段时间招到毁灭性的打击,我的族人锐减至濒危,我失去了我母亲。

  我感到懊悔,这不符合逻辑。

  Mr.spock向我们提供了一个适合的星球建立新瓦肯。柯克舰长愿意帮瓦肯出一份力,我们的企业号往返于星际联盟的各个星系,收集新瓦肯所需的所有材料。

  现在,我们即将到达新瓦肯。

  2

  到达瓦肯时,我父亲作为瓦肯代表来企业号上向舰长柯克表示感谢。他也告诉我,他在这个星球上按照地球人的习俗为我母亲立了一个衣冠冢。我想企业号停留的这段时间我能够申请离岗前去看看。

  3

  不断有瓦肯人来到新瓦肯。他们都是生活在其他星球星系,亦或者是向我这样服役于星舰的,我们的长老需要登记现在所有瓦肯人的信息。我们所剩无几。

  在新瓦肯逗留期间,我前往了母亲的衣冠冢,我意识到我人类部分所感到的情绪正在对我的逻辑产生影响。我无法掌控我的情绪,我需要做些什么。

  医生和舰长提出了一些能够改变情绪的小娱乐。我想试试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故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